close
今晚在忠孝SOGO B1吃完晚餐
趕緊來看週年慶DM
雖然之前在家有大略看過 但是依然不確定要買哪家才好
鎖定 BODYSHOP.品木宣言.克萊詩.LANEIGE
品木宣言想買--白毫銀針乳液
克萊詩想買--28拍拍霜
LANEIGE想買--晚安睡美人面膜
以上我都有用過試用包 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評價很好^^
只是平常太貴 不太敢買
不過因為錢有所限 所以只拿挑幾家來買
看來看去 原本想買BODYSHOP 但是因為不缺 所以也不知道買啥
                                                                               
所以就想說先來問問看 品木宣言的白毫銀針
小姐推薦我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 因為全球銷售最好 再過來是白毫銀針
因為之前看SOGO DM 這款
Dr.WEIL青春無敵--青春無敵精華液 50ml
                 調理機能水   200ml
                 乳液      50ml
                 眼部精華液   5ml   ---
                 潔膚乳     15ml    |---送的!!!!
                 深層護體霜   15ml  ---  
NT 4850
DSCF0097
這款是下禮拜一的限量組(70組)
不過...我拿著SOGO DM 她還是給我後三者個贈品(開心)
(因為品木宣言本身的DM 沒有三項贈品...而且價錢一樣)
總之....生意人 想趕快賣東西給你....管它時間...管它限量...
因為消費滿 NT3800 就會送
Dr.WEIL青春無敵鬱金護唇膏 4g
調理機能水                  100ml
深層護體霜                           125ml
環保袋            1個
環保筷            1組
但是前提是 需含一正貨
DSCF0099
 
所以我買了 面膜(原價1500)<--打九折
再送 請看第三個圖(左邊那ㄧ堆)
DSCF0098
(因為它瓶身都是英文 我還要好好研究中文說明書...所以就不細說了)
                                                                               
這樣全部 total NT 6200
(因為之前我用happygo 350點換200元禮券)
所以 只要再付 6000

週年慶人真的好多  .....

今天的是平常的六折 很划算 ^^
--
恩...要省錢
準備十二月的出遊慶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