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96DSCF0200
 
我也來分享我的.....
高中同學 也看這個版(ptt精打細算版)...發現熟悉ID
我們竟然在這又重逢了 果然女人都愛特賣會 (科科)
                                                                               
我可能跟大家買的有點不一樣
我買的是內搭褲 因為冬天到了
穿個小洋裝 再撘個內搭褲 應該會不錯看
我之前有在忠孝敦化的地攤買過 那是我頭一次買 三件六百
要付錢的時候 很傻眼 (好貴>"<)
                                                                               
也因為之前在cantwo.non-stop撒很多錢 所以夏天衣不缺
可是 NET的黃標五件五折 真的好心動 <--多偏夏衣
                                                                               
台北車站NET
在B1 只有一半場地 東西較西門町少 不過款式差不多(西門町大部分都有)
這裡有個好處就是 內搭褲樣式很多                                                                               
這些內搭褲 原價199 特價100
(如果平常在外面買也要兩百多...非常划算)
而這件背心 是我第一眼就很喜歡的 裡面可以搭白色淡色的衣服
就可以看到花的圖騰 摸起來  柔柔的很舒服 冬天也可以作搭配
原價490 之後黃標199 五件五折 -->變成100 (開心)
這樣大概就是兩折了...
在標籤上 有條碼
條碼下有一堆數字
左邊第一個數字 要是"1"
才是 五件五折的範圍內
這是我在火車站NET問的
至於男生是 五件七折<--頓時覺得我男友很可憐....
                                                                               
西門町NET
忘記是在二樓 還是三樓
東西很多 花車也多 掛在衣架上的 翻時也方便
比較建議去這家....
但是我只看到一條短褲我喜歡 無法五件五折
所以請我朋友今天去如果看到幫我帶 XD (打折下來 NT 150/一件)
但是這裡內搭褲 樣式很少...
供給大家作參考 ^^
                                                                               
大家每次買特賣會的東西...
會不會覺得衣櫃有點滿了 囧
最近換季 也該來整理衣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