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腳後跟塞進我的鞋子裡面了
正常走路的感覺真好
不然之前走路 都用湧泉穴那裡的肌肉走路 回家後 那塊都腫腫的 >"<
                                                                               
今天是小小手術的 兩個禮拜後....
這兩個禮拜 真的有點擔心
也跑去龍山寺拜拜祈福
或志 千交代萬交代 只准我拜拜 不准我求籤
看著網路上的 黑色素細胞瘤相關報導 看了一點 就不太想看....@@
因為看太多 會想太多....
不過大胖鼠 真的比我還要緊張 還要擔心(謝謝你唷^^)
                                                                               
今天拆線 結果報告也出來 是"良性"很開心
實習可愛醫生 也建議我 如果是女生 最好不要用碘酒 會色素沉澱
可以用 藥房的"白藥水"(也有殺菌功能 並且沒有色素)
她也建議 我去藥房買 美容膠 也教我要跟傷口呈現"垂直"貼
當時 我覺得我的傷口超像 烤壞的麵包(碘酒+傷口)
後來就聊到麵包超人 xD 真是個可愛的醫生....
                                                                               
之後陪或志去挑水晶....生日要送或媽的
後火車站那家 水晶批發店 真的好便宜唷 還有其他東西 也很便宜
平常貓貓布料的那種包包 手機包 也只要NT40而已 外面都要賣200左右
正常走路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