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買了KFC和PIZZA在家裡吃
八點八分一到 準時收看奧運
好壯觀 缶的橋段 好一致
不過還是有看到 表演者打太大力 缶往前跑 又拉了回來 哈
印象深刻的是 活字印刷那段 
那起起落落的字體 是人在箱子裡上上下下表現出來的
哈 也有人提前站了起來 但不失整體感
看的過程中 真的會有種 中國要強起來的感覺
也體會到 大國才能這樣的感覺
不管是人力的壯觀 還有財力 煙火從遠方一直往前放
不得不佩服
很多表演都是排演了十個月 一年之久
大家對於奧運 有著一份榮譽心
從八點八分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也看到中華台北在走隊伍 很開心
但是 很希望以後衣服都有比較代表國家的感覺
因為很多國家都是穿自己特色的衣服 不管是花樣或是顏色作代表
或是運動服 但是有國家國旗的顏色
可是中華台北是黑色的西裝 很古板 有點太正式
老實說 有點失望
不過希望他們能為台灣拿獎牌回來 加油!!!
站在隊伍裡的選手 都很不簡單
莎拉布萊曼的歌聲很美 我也聽了兩遍
今天用MOD看了兩遍 還不錯
一次跟我爸一起看
後來我媽 我弟 我妹回來 再看一次
還蠻值得看的
閉幕 我也要來看~~
                                                                               
從當時知道是北京辦2008奧運 我就蠻想去的
不過 沒達成
希望有機會能去北京玩 去看看鳥巢 水立方
北京空氣真的有點恐怖....
                                                                               
中國 真的 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