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4.JPG

見證禮【新珍香】紅酒風味肉干+紅酒豬肉絲
這是我拿到的見證禮,謝謝廠商這麼慷慨給了兩大包,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於是我帶去學校請同學吃。劉同學說「紅酒風味肉干」,吃起來口感佳,咀嚼有勁,另有香甜的味道可讓炭燒的滋味引發出來,微辣的感覺也有些許開胃的感覺,整體而言就是一吃不可自拔(讚!!!);另包「紅酒豬肉絲」吃起來難咀嚼、太硬、會卡牙齒,另外太辣,把豬肉乾的炭烤味道全面蓋過,應只適合重口味、不怕咬的消費者 ^^”



DSC00868.JPG 
見證禮【沛美醫學美容網】面膜組
這是我的見證禮,很開心一口氣可以拿到五份面膜。我拿到的是「紅酒多酚面膜(抗氧化)」,內含花青素、小黃瓜、蘆薈等精華液。我大概一個禮拜敷兩次面膜,通常都是一邊整理房間,一邊敷面膜,除了節省時間,敷完面膜,房間變乾淨,我的臉也變得白晰晶亮(笑~)

 

DSCF4326.JPG 
【GW】黑珍珠晶鑽換膚系列試用包
當初覺得「黑珍珠」感覺很高級,於是索取試用。產品有四包不同功能的保養試用-分別為:洗面乳、日霜、夜霜、眼唇霜,因為試用包上面都是英文字,在使用上會仔細看說明,但仍希望產品包裝上會有中文保養說明。洗面乳試用時,顏色呈現亮粉白白珍珠色,味道很香,但不會有過香的感覺,有顆粒可以將臉部去角質,因為很大包的緣故,洗完臉還有剩下可以搓搓脖子、胸前的角質;夜霜也是香香的,我真的挺愛這個味道,感覺很像糖果香甜誘人,擦起來不油膩、很清爽,量多一次用不完,大概使用了3~4次。希望瞭解這家產品去何處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