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19.JPG 

見證禮【AIF】草本舒敏換斑精華液

這是我的見證禮,非常感謝廠商提供市價$2600的大禮,產品包裝感覺很有質感,而且中文使用說明也非常清楚,不僅如此連產品成分都是用中文表示,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因為很多市面上的保養產品常常用英文字來敘述成分,讓消費者不清楚,所以我覺得這點很不錯!草本舒敏換斑精華液使用時,呈現黃濃稠狀~

 

DSCF4317.JPG 

見證禮【伊莉菲兒】Q10金鑽面膜

這也是我的見證禮,很開心地拿到一盒【伊莉菲兒】Q10金鑽面膜(內含三片),之前試用時,就覺得產品外包裝非常面熟,做了產品問卷才知道原來在郵局有販賣,我小姑姑以前曾經買過給我使用過,當初的使用印象就很不錯,哈!好巧~好產品就要繼續使用下去!(讚^^b)

 DSCF4314.JPG

【愛芙德優】梅精軟Q糖試吃包

老爸以前有買過梅精軟糖給我們吃過,酸酸甜甜感覺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有點貴;所以一看到Umore有【愛芙德優】梅精軟Q糖試吃包心動不已!趕緊來試吃看看~因為試吃包是一小包一共四個(有兩種口味 -- 梅精+枇杷),拿到後,馬上打開一個來吃,邊走邊吃,因為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所以不一會兒,還沒到家,四個都已經被我吃完了!自己本身喜歡梅精口味的,而枇杷口味不太習慣,但是對於喉嚨不舒服的人,有潤喉作用,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希望大家領取來試吃看看,相信你也會一口接一口(哈~)

 DSCF4328.JPG DSC00856.JPG

 【蜂屋】漫活英倫奶茶試喝包

我喜歡喝奶茶,而且在學校的我每天都會泡一杯來喝,即使沒有泡,也是會跑去飲料店買一杯;所以看到Umore有【蜂屋】漫活英倫奶茶試喝包,非常開心!喝起來不甜,這樣就不會因為天天攝取而變胖,而且它的錫蘭紅茶茶香跟一般市面上的奶茶喝起來很不一樣,我很喜歡這種香香紅茶味道!奶茶包的內含物我還特地仔細看了一下,沒有反式脂肪,這也是我跟我妹很愛的地方,既好喝又不傷身體,值得推薦大家一起來品嚐!

DSCF4335.JPG  

DR.HU】加利利美麗筆記-V提拉海洋潤澤面膜

這是我第二次領取【DR.HU】的面膜,因為第一次的試用,讓我感覺很不錯,於是想領取不同功效的面膜來使用。此片面膜有海洋深層水、蝦紅素、藻類萃取、膠原蛋白,使用之後,皮膚有緊緻的感覺,臉也水嫩!水嫩!淨白透澈~

 DSCF4333.JPG

DR.HU】加利利美麗筆記-V提拉莓果水漾面膜

這是我第三次領取【DR.HU】的面膜,使用時,香味不會太假,沒有人工化學的感覺,產品成分有:藍莓、覆盆莓、越橘、維他命C、玻尿酸,不知道是天氣太冷的緣故,精華液很濃稠像果凍一樣,而它的耳朵、下巴提拉設計,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款面膜的設計,使用後皮膚嫩白、保濕,臉部的肉感覺也不再隨地心引力往下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