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禮【蒂薇拉】玫瑰蜂王乳洗顏霜

DSCF4492.JPG 

這是我拿到的見證禮,當初一拿到很驚訝,因為好大一罐,好開心>3<我跟老妹對蒂薇拉的玫瑰蜂王乳洗顏霜非常滿意,上回試用是小罐包裝,所以未附小杓子,而這次是正品,盒內附小杓子,在使用上方便,輕輕一挖就起來了。玫瑰蜂王乳洗顏霜內含維他命E、茅香草、蛇麻花、水解蜂王漿蛋白、蘆薈萃取、氨基酸等,使用當下泡泡很細緻而且玫瑰香氣讓人心情大好,洗完之後也不會乾澀不舒服,下次還會想購買,而且廠商給Umore會員有優惠專案,我認為很不錯很心動!(^^b)

見證禮【雅聞】Ice Queen冰淇淋樣氨基酸美容皂/濃情巧克力

DSCF4480.JPG 

這是我的見證禮,有100g!之前試用是小小一桶,正品是大大一桶,感覺大小在一起好可愛!因為冰淇淋樣氨基酸美容皂有顆粒,所以洗的時候兼具去角質功能,夏天來了!配上卡哇伊的冰淇淋桶,洗澡時多一份喜悅!

isoap 我的私房皂】冥想芝麻滋養皂試用品

DSCF4477.JPG 

這是我拿的試用品,之前用過【isoap 我的私房皂】的聖約翰草蜂蜜皂,感覺很不錯,於是索取試用。這個「冥想芝麻滋養皂」使用時,搓起來泡泡很細緻(這點我最喜歡),而且有淡淡的芝麻味,不會太濃,味道剛剛好,洗完澡,皮膚乾爽不會乾澀不舒服,偶爾使用手工肥皂,讓自己一天的疲勞放鬆,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