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U】加利利美麗筆記-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
因為妹妹覺得最近皮膚不好,剛好看到有【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試用,於是索取來試試看。此款面膜含有傳明酸、玻尿酸、熊果素、膠原蛋白、洋甘菊。打開包裝,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有不舒服化學刺激的味道;很特別的是在耳朵旁邊還有兩小塊面膜,可以往上拉至耳朵,把下巴都包覆住,使下巴的皮膚有上提的作用,我妹第一次使用這種設計的面膜,感覺新鮮有趣而且好用;敷完後,皮膚水嫩潔白,有緊實的感覺,推薦大家沒有用過雙V提拉的Umore夥伴,可以索取來試用看看,真的很不錯!相信你會愛上它!
DSC00851.JPG 

 


【漱夏花園】巨蟹座綜合花茶
我這次索取兩款:一款是射手座花茶,另一款就是「巨蟹座綜合花茶」,我把後者送給我男友家試喝看看。因為我男友是巨蟹座,加上他們家有喝花茶的習慣,所以泡一壺,全家可以一起喝。男友覺得喝起來甜甜的,也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或許是因為男友泡得比較久,男友媽媽覺得味道太重,所以如果喜歡喝比較淡的人,可以沖泡一下馬上就倒起來,或是再加熱水沖淡,相信口感都會很不錯!

DSCF4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