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ore】金虎年福袋
過年就是要拿福袋,沒想到不用花錢,就可以拿到福袋,超級開心^3^
這是我拿到的福袋,有美極濃湯、遊戲光碟片、台鹽保養品數包、泰式甜辣醬、清痘膚兩條。雖然不是最大獎,但是能拿到濃湯包和甜辣醬,很開心!我妹用了台鹽試用品也說不錯~濃湯兩大包隔天就喝完了,在冷冷的冬天,全家一起分享好喝的濃湯,真的很幸福!!!感謝Umore這麼大方提供福袋,希望年年過年都有,祝貴公司生意興隆!會員源源不斷~(笑)

 

DSCF4200.JPG 

【漱夏花園】射手座綜合花茶

因為我星座是射手,而且有喝花茶的習慣;之前就拿過【漱夏花園】的養生茶包,味道我很喜歡,這次也特別拿了巨蟹座的花茶包給我男友,讓他也嚐嚐(晚點分享心得)。射手座綜合花茶內有甜菊葉、薰衣草、桂花、薄荷、百里香,我特別愛薰衣草的香味,喝了有種安定放鬆的感覺,老媽喝了不太習慣,有機會拿天蠍座的花茶包給她試試看(哈)。

DSCF4204.JPG 

【旗聚ㄧ堂】金黃色顆粒~旗魚鬆試吃包

我們家爸媽吃素,所以平常在家好少吃葷,看到有旗魚鬆可以試吃,超級開心!那天我們家三個小孩和鄰居小孩一口氣把它均分,我很喜歡顆粒的感覺,有嚼勁,配飯香香的很下飯,老妹說很香有燻過的感覺,但是她比較喜歡粉狀的魚鬆,推薦給大家,好吃又營養!如果平常很少在煮肉煮魚的家庭,可以買這個來補充欠缺的營養,方便省時又健康!

DSCF4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