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的敗給word
自從劉老師說要在網路上繳交細胞學實驗電子檔報告
我從來一次也沒成功
想說 呵呵 去了實驗室的電腦弄 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我錯了 Orz
 
明明就105k 的word 竟然上傳不上去
(別人的都可以,果然電腦跟我有仇,怒~)
助教:你在上傳作業唷!
me:嗯嗯 對呀~可是.......還是不行耶!它出現......
助教:ㄟ...==" 我從來沒發生過耶
me:嗯 嗯 (心聲:我從來一次也沒有成功過耶==")(自求多福) 繼續弄.....
只好把文字和圖片分開 用最原始的貼上
而圖片就一張張上傳 (還真是麻煩又沒效率)
 
結果.....一切弄好後,上傳完畢
檢查結果 竟然發現 照片竟然......呈現 搞笑的"階梯"狀態
助教好心的問:弄好了嗎?
me:嗯嗯(點點頭)可是.....很好笑(我的臉部表情呈現無奈狀態 唉...)
show給助教看那白癡的圖片排列
助教: 這.....
me: 唉....老師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這個學生在幹麻 Orz
(上傳就好 上傳就好.....這樣安慰自己....整個排版就是醜 又好笑...)
 
.....待會還是去找秘書好了 問個清楚 系上系統怎麼這麼怪?
 
剛剛發現 那台電腦有點當機(不過還是可以動)
....果然 經過我手的電腦 很容易爛掉(我家的應該長期在我的魔威之下爛掉)
可是.....學長在下載東西耶.....會不會把我殺了......(趕快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