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很多事....
講幾個比較有趣的~
 
系上同學呆狗生日 我跟小臻臻一起幫他慶生
我們決定晚上去看哈利波特(還有余成康~好久不見呢)
我禮拜三下午沒課 待在圖書館等小臻臻實驗做完
實驗一半 休息時間 小臻臻跑來塞給我一張生日卡片 叫我趕快寫
臻:呆狗下午也沒課 會來找你唷~
Me: 蝦米! (恩恩 那我去八樓寫好了 呵呵 就不會被發現了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 呵呵 )....平常都待在七樓期刊室
帶著我五顏六色的筆 和 卡片就上樓了
挑了個超級隱密的地方 在書架後面 開始放膽的寫 呵呵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哪知道 正當我快樂的在寫卡片......有個人站在我旁邊 站了兩秒吧
(我理都不理 .....繼續寫卡片  因為平常我都不會到這裡來 因為這裡空氣不好  而且位置極少)
結果.... 呆狗 竟然站在我旁邊 害我嚇到 趕緊把卡片收起來 不過這樣似乎也來不及了
真是的......唉.... 那我跑上來寫 是為了什麼 還是被發現  明明就找了個很隱密的地方
果然是.....不能做壞事.....
想要耍心機.... 結果一山比一山高 唉......果然我不適合耍心機 哈哈哈~
 
晚上看完哈利波特 大家在討論 說我旁邊的路人甲媽媽 還有我笑得好大聲
小臻臻快睡搞搞了 呆狗被我們的笑聲鬧得無法融入情節看電影
成康的最好笑......他感動的在飆淚 趕緊拿袖口擦(哈利波特=飆淚?? 呵呵 )
..................................................
昨天聽豬老大說 才知道 原來去點別人的MSN的圖 對方會知道 (不過要裝另個系統)
是唷!那我每次都點人家 不聊天 不就被發現了(我想看照片咩)
果然是.....不能暗得來.....做壞事都會被發現 ha
...................................................
昨天去看台大看表弟的大物盃
呵呵 因為小姑打電話過來 極力邀約 所以親友團都出動了(不過只有我跟我表妹拉)
帶著可愛的相機 去拍個爽 呵呵 果然是拍的很爽 兩百張
(現在似乎都要上百 才會有那種快樂的feelings haha 這樣好像不太好 中毒了~)
一開始還找不大 彰師大
結果看錯隊伍 看成輔大對台大 (台大的足球隊好猛 攻擊力好強)
呵呵~到了下半場我才找到守門員的表弟 開始猛拍
表弟的同學 還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之後休息 表弟超靦腆的 說 : 要不要介紹隊友給你認識 "說你是我表姊"
哈哈哈~整個就是好笑
 
昨天的球賽很好看 也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越拍越好 比較會抓動作  抓瞬間
整個人就是開心 心情好 哈哈哈~
 
小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