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昨晚原本要熬夜把藻類老師-吳俊宗教授的訪問打完...
MSN暱稱一打"明天去景美吃早餐"來犒賞自己(好懷念高中的早餐店 好吃好吃!!)
沒想到~Furry me 我 說今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有點驚到)
呵呵~這樣我就沒藉口爬不起來了
 
早上五點五十五才爬起來 約六點二十在景美校門口見
真的是...有夠趕的 而且 不應該坐公車到後校門口....害我跑個半死
呵呵= =a  一大早就運動到 帶著身上三本原文書跑 呼~ 有運動到 有運動到 哈哈
一早 Furry就傳簡訊來 問我"還活著嗎" 呵呵~ (活著活著....我昨天還是一點就乖乖睡覺了 沒熬夜)
今天頭一次和豬老大見面 聽到Furry的聲音 感覺還蠻意外的 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呼~好險今天吃飯 沒有很尷尬
我發現 我點太多了 培根蛋餅+煎餃加蛋加起士+玉米濃湯
想一口氣把高中懷念的早餐通通吃完 真是貪心的豬小妹 呼~
有種狼吞虎嚥地趕在七點前吃完 第一節還有課要上呢
今天看到豬老大帶著小豬豬出門吃早餐 還在背後背了個小包包(Ka Wow E)
小豬豬從背後拿出一個可愛的禮物
豬老大:這是上回說要給你的~
me: 哇~好可愛唷 這要怎麼吃呢?
(我戳了一下那個禮物 硬硬的感覺 因為包裝太漂亮 我還以為是糖果)
豬老大:ㄟ....= =" 你可以吃拉~不過只是嘴巴會冒泡泡....那是肥皂
me:(呵呵~果然是肚子太餓.....一早腦袋不太清楚 哈哈~)
今天早餐吃了$70 呼~還真的是太豐盛了
結果 吃的太多 肚子好多東西 有種跑不太動的感覺....糟糕的是 公車上人太多 我擠不下車
結果多走了五分鐘多的路 到大坪林捷運站(肚子好多東西...><...跑不動)
幸好有趕上第一節的課~
 
下午體育課 打軟棒 從上回 老師就把同學分成四隊 互相比賽
以前對棒球沒興趣的我 現在越來越覺得 棒球很好玩~
我們那隊只有我一個女生 呵呵~不是蓋的 我們那隊男生都很強 而且相處得很好
今天電慘了另外一隊 換場換得好快唷!
呵呵~今天打到三球 而且有一球 還打的好遠 整個就是開心 有跑到一壘 呵呵~
難得難得~好險沒被接殺 哈!
今天 我們這一隊男生把四顆棒球打到外雙溪 呵呵~打太用力了 
下禮拜要去工研院參觀 ..>.<...不能玩棒球
不過~要去踏青 就很快樂 教遊郊遊~
 
晚上和劉小惠 把細胞毒殺 做長期毒性測試
養了很久的細胞 要邁向死亡了~
從一開始拿到細胞 把它照顧好 養得肥肥的 然後抓過來在-80度作冷凍保存
然後解凍 存活率64%(相當高~讓我跟劉小惠都嚇一跳)
而今天把細胞毒死..以後再也不用養細胞了 也不用擔心是否會污染
以前都會抱怨 週末要來學校 或是晚上要留學校活化細胞或是更換培養基
但是 今天想想 還蠻懷念的.....今天是最後一次進culture room最後一次操作細胞
 
恩 下學期的論文 要找實驗室 我跟劉小惠應該會嘗試不同的實驗室 進宋家吧
到時就是抓蝦子拉 抽蝦血 (幸好我不會很喜歡吃蝦子 聽說學長做太多 都不太敢吃蝦子了)
不過老鼠抽腹水 我應該是不敢抓老鼠 蝦子我都有點怕怕的....
不過昨天去找老師 宋老師說 下學期應該是要做cDNA 然後設計primer
恩恩 聽起來很難 也不知道如何 不過換換實驗室 學點不一樣的 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之前聽劉老師的細胞實驗室 下學期要做 安非他命對阿茲海默症 腦袋的影響
聽到安非他命和阿茲海默 可能是因為沒碰過 整個感覺就是有趣 ....
不過實驗室 還是只能挑一家
想要進實驗室的同學 要趕快去問唷~應該是最近就要去了解 然後問老師願不願意收
 
小任
 
下面有豬老大送的可愛麥兜肥皂 回來就很習慣的給它照張相
呵呵~待會就拿來洗 Bon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