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際無車日...
話說...老爸買機車送的腳踏車我還沒騎過....
                                                                               
下午就跟老妹騎車去景美溪....
老妹騎車....我小跑步...跟在旁邊...
一下子就到了"道南右岸河堤公園"
...說真的...我沒聽過這個公園...
還以為就是景美溪河堤公園...
我們從萬壽橋-->道南僑-->恆光橋 一路騎...
                                                                               
我們出門的時候.太陽就沒這麼大...而且風還蠻強的~蠻涼快的 ^^
太久沒來景美溪了...
週末的下午有很多人在這裡運動...
棒球.網球(以後可以來這裡打).籃球.腳踏車...還有放風箏....
我跟老妹突然變成老人....懷念起以前放風箏的情形....
                                                                               
豬小妹很想做個豬豬風箏來放...
這樣就變成"飛天豬"嚕~XDDD 飛天豬寶妮(一部很可愛的卡通)
                                                                               
涼涼的風...
跑起步來...有風景看...分散注意力...
也就沒那麼喘嚕~~
回程時...
換我騎車...老妹跑步...(體力真好的傢伙)
以後週末...都可以來這騎騎車...運動!運動!
順便減減肥嘟嘟的肉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