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開始唸遺傳...
唸到晚上其實..就有點煩了...
這禮拜一直在尋找野餐墊...也沒找到...
                                                                               
晚上11點...
我拉著老妹去自家樓頂看流星...
想說碰碰運氣...
很幸運...
光害的地方是西.北.南...東邊完全是暗的...
隨著時間...星星升起...越來越多...
                                                                               
我們一共去樓頂三次...
                                                                               
第一次..
抬著頭好累...10min過去...
第二次..
拿了報紙.草蓆上去...
在地上鋪了草蓆...躺著看星星果然比較舒服...
我一直"ㄟ~~ㄟ~~"叫....
這時社區傳來禮拜六固定會來社區的臭豆腐車"臭豆腐~豆花~~~"
呵呵...突然肚子就想吃東西...
一邊看流星...一邊吃臭豆腐...應該很棒說....
所以就...轉移戰場...買臭豆腐去...
還遇到剛要回家的丹薇...
聊了一下5th相親趣事...(感覺這個男的還不錯..蠻體貼的)
而且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應該可以試試看 XD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聽到好消息)
                                                                               
第三次..
有了臭豆腐.還抱了兩個大外套...(原本有意圖把GIRORO也帶上去...)
暖暖的抱著外套看流星...
吹著涼風...真的太舒服了...(不過不小心睡著...應該會著涼吧 XD)
老妹很失望...這是她第一次看流星...她以為會超漂亮...
可是我看得很開心...
一共看到七顆...
到11:50一共看到六顆...可是我都一直"ㄟ~~流星~"
然後就錯過許願...
為了湊足lucky 7的流星...又多等了十分鐘...
呵呵...果然如我所願...
也許到願望了...
                                                                               
應該是我第一次看流星....
有許到願吧....
真開心 :)
--
lucky 7 ~ together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