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3DSC00274DSC00275
 
哈 昨天晚上終於把我 期待好久的飾品盒整理完畢!!!!
這個盒子是我跟或志要的 這原本是喜餅盒
我常常看到ptt give版 有人在送喜餅盒 想說 拿這個做啥 XD
結果 我跟或志坳了很久 終於拿到啦~~
我之前有去大賣場 或是五金行看 塑膠的收集盒
可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
裡面的深紅色隔間 是我從另個喜餅盒剪下來的
(因為或志把裡面的隔間拿去丟了 放別的東西)
 
裡面擺 我的 耳環 項鍊 戒指 手環 髮夾 等飾品
不過 如果是純銀的 比較貴的 哈 我另外放 沒有放在這!!!!
我還跟或志說 為什麼一開始覺得我飾品很多 擺完發現 其實也沒那麼多咪
這代表我還可以進貨咪 XD
 
我去五金行買了一大包才$10的夾鏈袋 把單獨的項鍊和手環分開擺
都用小袋子整齊放好
原本要分 華麗風 樸素豐 休閒風 但是似乎沒有那麼多格位 XD
所以目前就只有分 常戴 和 不常戴 這會不會太隨便點 XD
 
因為我當初都是放在小小盒子裡 東放一個 西放一個
總覺得出門戴 都是那幾個
所以 想說統一管理 這樣下次出門 只要翻開這個盒子 就可以一目瞭然
買上選出適合今天衣服的配件 XD
 
很不錯吧 (得意的傢伙 XD) 免費的唷!!!
當然~裡面的東西 是要錢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