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胖鼠一起完成了 重大工程 XD
把兩隻小腿的腿毛去除
禮拜一在SOGO買的 飛利浦冰刀第六代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
其實在百貨公司買比較貴 但是怕之後維修問題 所以還是去百貨公司買
                                                                               
我的左腿之前有用康是美的海綿磨過 不過最近又長出來
而右腿完全沒有去除
所以已經維持了好長一段 一腿有毛 一腿沒毛的日子 XD
所以最近都穿有顏色的褲襪
沒剃之前 穿裙子也是穿褲襪....
                                                                               
以前覺得 幹麻care腿毛 自己喜歡就好
再加上 我左小腿小時候被排氣管燙到 有疤
右小腿大一車禍 也有疤
所以對去腿毛這件事 興趣缺缺
但 始終很想穿七分褲...
                                                                               
從說要去 到現在 大胖鼠說也有一年了 ORZ
之前我很固執說 要一根根拔
大胖鼠也真的幫我一根根拔 我痛 >"< 他也累(辛苦你了)
因為我想一根根都保留作紀念 ^^"
其實 我覺得飛利浦還不錯用 不過第一次真的很痛
你可以感覺到毛 一根根被拔除
大胖鼠一邊拔 我一邊叫 還捏大胖鼠的肩膀
ha 還咬他....(真的很可憐...)
                                                                               
或:腿腿~你主人都不喜歡你 以後就由我負責照顧你唷!
我:白唷= = 你今天怪怪的....
或:以後你的綽號就叫"腿腿"好了
我:是腿腿 還是 ㄊㄨㄟˊ ㄊㄨㄟˊ (基摳ㄊㄨㄟˊ ㄊㄨㄟˊ)
                                                                               
今天終於大功告成....
不過還有一小部分沒完成啦 大腿我沒用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我妹和大胖鼠覺得 為什麼不一口氣去除
可是很痛耶 >"< 痛~~~
晚上我幫我的小腿 敷上蘆薈膠 保養一下...
                                                                               
可以穿上這禮拜去 cantwo & non-stop特賣會的七分褲和洋裝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