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或志買了一張 威力彩
(因為上看幾億 或志心癢癢買了一張 XD)
壓在他家 財神公仔下面(全家便利商店公仔)
                                                                               
我看到了
我:ㄟ...你的財神倒了啦 靠不住啦
或:真的咪!亂說 亂說 下面有張威力彩耶 (扶正公仔ing...)
                                                                               
隔天....
我突發奇想....
我:對了 昨天好像不該把財神公仔扶正...
或:為什麼???
我:因為....財神[倒] 財神[到]呀...
或:你要還我啦 (打滾ing...)
                                                                               
果然....沒有中 XD
財神又從旁邊 偷偷走過....
                                                                               
話說這個月的發票有中$200
好像連續三次都有中錢....
每次都覺得 一定是這個月有做善事 XD
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