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家香】甜辣醬 (1組2瓶)
我很喜歡甜辣醬的味道,甜甜辣辣的,剛好看到,下手要快!過幾分鐘就發現,大家都訂光光沒有了,可見「萬家香甜辣醬」非常地搶手。那天家裡沒有大人,哈!沒人煮菜,突然想到冷凍庫裡還有粽子可以蒸來吃,頓時想到在Umore領取的「萬家香甜辣醬」剛好可以配上用場。吃起來,很對味很下飯!(讚^^b)粽子一下子就吃光光~

DSCF3239.JPG 

【沛美醫學美容網】水妍舒活面膜(三合一)

這回領取兩片面膜,一片是CHORUS紅酒多酚面膜,另一片就是這款,前者我妹試用,用完讚不絕口,叫我趕緊試用上Umore分享心得。這款面膜蠻特別的,它有兩層膜,一面是塑膠白色膜(可拆下),另一面是粉紅色膜,不知道作用是啥,所以就沒拆下來直接敷在臉上,老妹:「為什麼你的面膜是粉紅色的?!」看著後面的說明,似乎也沒說這片粉紅色的膜是否要拆掉。我很喜歡蘆薈的成份,因為可以紓緩及美白。敷完後,皮膚很水嫩!不過下巴或許是剪裁太大,所以都皺皺的,試用圖片很可怕,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DSCF3299.JPG 

 

【清痘膚】痘霜

這款我領取許久,但是到最近才開始試用,因為我平常臉上長痘痘,習慣用茶樹精油,但是….這次的痘痘實在太大了(有點嚇到),突然想到在Umore拿的「清痘膚痘霜」。用當下,皮膚有點刺刺的感覺,過不久刺刺的感覺消失,但是塗抹的皮膚處有緊緊的感覺,這個大痘痘有塗抹3~4次的痘霜,效果個人覺得還好,但是如果擦一次就好,那我也會被嚇到,這樣藥效太強也不是很放心!每個人對藥品的感覺度不一樣,還是注意臉部清潔比較實在,預防重於自療()

DSCF3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