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37.JPG

【沛美醫學美容網】CHORUS紅酒多酚面膜(抗氧化)

我跟老姊很喜歡一起敷面膜,老姊看到這個月有高級面膜可以試用,整個人都很開心。打開包裝,有微香但不會難聞,而且精華液很多,讓每吋肌膚都吸收到精華,水亮~水亮!敷的過程,冰鎮清涼;一邊敷一邊閱讀包裝上的說明,非常的詳細,讓使用者用了也安心!拿下之後,臉部緊實有光澤。推薦給大家,值得大家索取試用!(唯一缺點是面膜剪裁太大,不過每個人的臉大小本來就不一樣~)

 

 

DSCF3235.JPG 

 

i-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試用品

因為報章雜誌上常提到BB霜神奇之效果,Umore這期有【i-Three】的B.B.霜試用品,看了好心動~使用當天剛好學校要校外教學,當然要美美的打扮一下,照相才會好看(~)我跟學妹擦了之後,感覺臉有點白,還是需要撲個腮紅才會比較正常。不過B.B.霜真的把臉頰的斑都遮掉了,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又有活力!難怪B.B.霜大家都這麼愛()

 

DSCF3212.JPG 

 

isoap】我的私房皂

這是我的見證禮,很大一塊吧(得意)。我把它放在浴室的洗手臺旁,全家都可以使用;旁邊還放了在Umore拿的試用品-【洗王】彩樣海棉菜瓜布,很登對的組合()。看著這兩樣,亮眼的菜瓜布,加上天然香的私房皂,洗澡的心情可想而知,開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