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加奧圖】靓玫瑰有機花水

我跟老妹都很喜歡玫瑰的保養品,加上剛好符合Umore規定的部落客身分,拿到產品瞬間,很開心,因為廠商提供好大一瓶250ml擦起來很香,有濃醇的玫瑰味,老妹試用時也讚譽有加;跟市面上的保養品摻入化學香味的感覺截然不同。擦完後很清爽,而且這項產品不經動物實驗,對於本身念生物的我,非常的認可。希望在多個門市都可以販售,因為百貨公司的玫瑰產品都沒有這麼天然。

DSCF3103.JPG 

見證禮【KISS YOU】負離子牙刷-2009新品

這項是寫見證所獲得的產品,對我來說也是之前沒有使用過的一項全新產品。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產品包裝上的日文說明我完全看不懂,只能用上面簡單的漢文字或是圖來初步了解,可是我覺得廠商應該「中文」說明,這樣會比較貼心!試用時,它必須要按著牙刷上面的鈕,會有紅燈出現,也不知道是不是要一邊刷,一邊同時地按鈕,拿的姿勢非常的不方便,也說不定因為說明書不是中文,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正確使用。不過,這項產品的刷毛真的很軟沒話說,我很喜歡!而且壞了還可以換前面的刷毛。

DSCF3097.JPG 

June Dolly手部保漾系列(七款)

這是我之前拿到的試用品,當時因為夏天,想說穿夾腳拖,都會露出腳趾頭,如果腳趾頭乾乾澀澀醜醜的,即使再好看的夾腳拖,都會失色,所以領取「手部保漾系列」;雖然說是手部保養,但是我領取的是有關指緣保養那瓶,所以不僅擦手指緣,也擦腳趾緣,一舉兩得。穿夾腳拖,或是常洗手,其實指緣都會乾乾的,自己摸起來不舒服,看起來也不好看,所以我想到就會擦,但是這需要長期耐心累積地擦才行。

DSCF3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