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王】彩虹物語珍珠棉
剛好缺一個洗杯子的刷布,看到很可愛的”珍珠棉”字樣,於是來領取試用。這項產品我帶去學校使用,因為天天有喝茶的習慣,杯子有一圈褐色的汙垢,看起來相當噁心。”彩虹物語珍珠棉”十分可愛,表面有亮亮的凸起物,用起來一整個感覺好,我使用洗碗精與珍珠棉一起刷洗杯子,雖然沒有完全乾淨,但是比起之前噁心褐色的一圈好太多了,或許是陳年汙垢,所以只有一小塊沒刷掉,其他地方:如杯底、杯子周圍都清潔溜溜;重點是售價也不貴,會考慮購買!

DSC00810.JPG 

ALOEHOME】蘆薈花茶包(1/24)

這是我寫見證拿到的見證禮,拿到一大盒有24小包,真的很開心,沒想到我的見證心得會入選。老爸說茶包的袋子設計得很精緻,而且薄荷味很重,

有清涼的感覺。我會用這種大壺子,放上兩包,一起泡給全家喝,而且還會再沖泡兩三次,才會丟棄!

DSCF3074.JPG 

【洗王】彩樣海棉菜瓜布

因為這試用品已經很多人試用,評價都很不錯。剛好家裡廁所缺一個刷洗臉盆的刷布。一開始,老爸還挺反對的,覺得好看不好用(先入為主的觀念)而”彩樣海棉菜瓜布”一面是海綿,可以洗刷怕刮傷的物品,另一面是粗糙的,剛好可以刷臉盆汙垢,而且很乾淨。重點是色彩我很喜歡,不像老式的菜瓜布都是綠綠的單一顏色,偶爾換換不同樣式很不錯!

DSCF3077.JPG 

法國【法貝兒】嬰兒護膚清潔體驗組15ml

因為看到法國字樣,感覺很高級,所以來領取。一共有三個試用,(1)去敏保護營養霜(臉部):感覺有點油,但是可以接受;(2)嬰兒護膚清潔乳(乾洗乳):用完很清爽,不會感覺有異物在皮膚上;(3)嬰兒沐浴/洗髮雙效凝露:沒有什麼泡泡,但是洗起來泡泡很細緻,很適合給小baby使用。整體用下來,很推薦「嬰兒護膚清潔乳(乾洗乳)」不需要水,攜帶方便,使用也方便。

DSCF3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