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4-16 3th HK

 

3/14

今天是第三次來香港

這趟與老媽一同前來參加Winny的婚禮

早上08:05的班機真是有夠早

原本想早去晚回玩個爽

結果到旺角新華賓館已經12:30

老媽一到賓館就休息不想動了

結果我們14:00才出門

明明有計畫

但是卻完全不想拿起,想到哪,走到哪

老媽挑了一間南記粉麵

客人很多,但都是香港人居多

叫號碼的時候真擔心聽不懂過了號 XD

今天的敗筆應該就是沒事先查好太平山纜車總站的交通

最後以TAXI代步,等纜車只等了20分鐘,出奇意外的快

可能是今天天候不佳,沒人要上來吧

太平山好冷(~~~)現在在等天黑

同時欣賞白天景&夜景

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後來只在旺角晃晃

旺角的每個店(分店)都開得好近

弄得我跟老媽好錯亂

在旺角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新華賓館,冏

就當作飯後散步~

 

3/15

今天是旅程的第二天

昨晚老闆說熱水器前一人用完要續電

結果我等了30分鐘,依然是冷水,冏

想說怎麼這麼久

早上再來洗,結果竟然是我把門口的熱水器電源關掉了=3=

老闆說他忘了提醒我,GOD!!!!

我終於坐到昂坪纜車,如願看到大佛了

第一次因為行程太趕

第二次是颱風天

老媽說今天的行程最有趣

因為有佛可以參拜

然後進入大佛體內參觀,門票HKD33(可換素齋來吃,還不賴)

因為老媽昨天都沒吃飽,而寺院的素料點心,便宜又好吃,又多樣

吃到好撐,在纜車上,有歐洲人主動幫我跟老媽照像,玩得很開心

忘了說,今天早上在澳洲牛奶公司

老媽把洗餐具的杯水喝了下去

我還想說怎麼有看人在喝,又覺得奇怪

果然出店門口,看到當地人在用杯水洗餐具 XD

所以剛喝下去杯水的那個人應該也是遊客,哈哈哈哈哈

現在在等昂坪纜車準備下山

人還是很多。。。

晚上參加Winny婚禮

 

今天是第二天晚上

也是在香港最後一晚

Winny的婚禮採自助式

也是大概晚上20:45才開桌吃飯

有朋友說有時還會吃到11:00-11:30,真得超晚

幸好這次我聰明了

先吃東西墊胃,不然肯定餓死

Winny老公Jack向她求婚的影片

我喜極而泣,既開心又感動

 Jack還製作一首MV唱給Winny聽,真得超級用心!

今晚看到SammyCoraSimon Winny許久不見的朋友(HAPPY!)

p.s今晚在旺角買了一堆奧寶護髮12條,有夠驚人!!!

DSC06292  

DSC06445  DSC06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