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1

今天是來馬來西亞的第二天

早上坐火車去黑風洞

高大的神像

鐘乳石地形

高聳矗立好壯觀

跟昨天的雙子星比起來

天然的果然比較好看

黑風洞是印度教聖地

我也入境隨俗祈福

在眉間點了紅痣

還有在手面上請印度婦女幫我彩繪

黑風洞的猴子、鴿子尤為可怕

獼猴們超級兇

在很陡的階梯上跳來跳去

一直被嚇到

深怕失足滾了下去

現在人在國家清真寺等待大雨停歇…..

 

在國家清真寺待大雨停歇

之後就去附近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

一開始我跟或志還以為來到歷史博物館

原來它的藝術是指可蘭經、瓷盤、鐵器、槍刃之類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個廳的大圓頂

還有最後的回教清真寺

外觀美得像皇宮一樣

之後,胖胖說要繞著周圍步道走回KL Sentral

我們走了30分鐘

看到鳥園、蝴蝶園,就是沒看到湖

我們繞了一大圈

走回國家清真寺

算是健走

話說很佩服伊斯蘭的女生

天氣這麼熱

頭有頭巾、長袖、長袍、長裙包得緊緊的

我才穿一下下就受不了了

清真寺很寧靜

除了大陸客以外

沒有就更好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回教長袍與頭巾

等待這刻已經好久了

今天終於達成了(開心)

清真寺的清幽

讓人心情寧靜

我跟胖胖為了要等清真寺開放給非穆斯林

這一小時不知道要幹麻

意外發現旁邊有市集

幾乎都是當地人才去逛

隨意買了雞排、魚串(有點像甜不辣)、蛋煎(內含洋蔥)

這三種意外好吃

發現網友說得不怎樣

我跟或志都覺得好吃

像晚上的亞羅街

黃亞華小吃店的沙爹(好吃呀!)

吃超飽,回飯店途中買了必吃水果:

黃皮果、波羅蜜、山竹、紅毛丹

吃得很滿足

今天在土產店買了伴手禮

有點貴,不過什麼都很齊全,就算啦!

出來玩就是這樣,開心就好 ^3^

 DSC04934  DSC05075  DSC05091  DSC05106  DSC05129  DSC0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