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3--拜四面佛 + Central world + Big C寄明信片

                    按摩: Health Land

                    帕蓬夜市

 

或志寫的:

今天是自由日
所以九點才去吃早餐
然後就出發去拜四面佛

在當地 巷子跟臺灣不一樣
他們的巷子真的很長一條
長到走不到盡頭
我嘗試走過
走到快虛脫都走不到路口啦
搞不懂一條巷子做那麼長做什麼
而且巷子裡行人走的行人磚也很小條
無法兩人並行
像行人天橋也是
很多地方都小小條

:為什麼他們天橋要做那麼小條啦!!!
:因為曼谷人普遍身材苗條???
:真的很少看到胖的

就因為巷子很長很長 長到你走不到
所以巷口都有摩托車計程車
就直線載你到你要到的地方
而為了上下車方便
大部份人都是側坐
不過大部份乘客也是女性

而他們計程車也是五顏六色的
不知道是否因車隊關係

之後我們到四面佛的區域
從某間百貨出來時
眼前就是一整牌的花攤
眾店家一看到我們就一直招呼我們過去買
想說進去再看看要不要買

:怎樣?要買嗎?
:進去好像也有賣
:那就在這買買就好啦

然後就挑了一個阿嬤買
結果問問多少錢
她就一直跟我們說怎麼拜硬塞給我們
結果聽了價錢傻眼
一人份600 搶劫阿
拜個拜要花600
我們就說太貴不要
她就抽走小象木雕 500
還是貴到離譜阿

之前拜象神愛神才100
三頭象那裡就算被坑也才110
你就花圈跟香 蠟燭要賣500
結果阿嬤就很兇
任小牛嚇到就買了= =
結果進去發現裡面一組才賣20........

:不管啦~~都是你說要在外面買的
你要出錢
:那就從你欠我的裡頭扣

裡頭香 蠟燭 被擠掉的花
其實很快就被工作人員收走....

裡頭有請人唱歌跳舞還願
只有短短數分鐘
想說省錢任小牛只請2
沒想到氣勢很弱~~~~~

之後就去big c裡的mail box寄明信片
然後逛逛走走到central world吃飯
之後就到網友推薦的health land按摩
bts到鐘那席站
原本一開始飯店是訂這邊的
後來擔心安全才換到後來這間
如果下次去
我要住central world旁邊.....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
不過人真的爆多
排了45分鐘才輪我們

話說泰式按摩
年紀大或有骨質問題
有些動作還是先提醒對方別做的好
到時候骨折還是脊椎受傷 
真的得不償失

按了漫長的兩小時終於結束
之後就到帕蓬夜市啦~~~~~
如果單身男性來
會有皮條客或賣a片的來問你

一開始先吃飯
找了一間丼飯
座位就小小一排 
其他客人都是日本人
吃完後就往小巷子走一圈

滿街都是性感女郎
或坐或站
許多皮條客手上拿者一堆照片的花名冊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豐富的場面
然後我就被任小牛拉往大馬路走
無緣往更深處走去

然後就沿著大馬路的夜市走
:這邊好無聊好難逛好擠,我逛5分鐘就想走了
:這邊本來主要就是成人秀阿~~

走在路上會不斷有人遞東西過來給我看

:他是白木嗎~我在還要問你
:他是問要不要看成人秀啦!

之後經過一條巷子 很暗 
只有眾多招牌是亮的
裡頭擠滿了人

:要進去看看嘛?
:不要啦~看過去裡面都男的

這是一條神秘的巷子~~~~

沿著接道走一陣子
會看到有一片攤販的區域
這邊應該是帕澎夜市主要攤販集中地
不過聽網友說這邊東西開價都比較高
任小牛又不想逛
我們就沒逛了

之後就過馬路往回向bts站走
被一烤肉攤嗆到
煙超辣的
吸到一點整個呼吸道都感覺要灼傷了

:好辣~~天阿
:難怪旁邊的人不是摀鼻就是戴口罩
這是化學武器了

之後在bts站上面拍拍一開始的街道
就回飯店了

本來想在夜市多拍點街道的"美景"
不過怕被圍事打
所以就算了
加上人又多
很難駐足拍照
不過那邊詐騙很多
想看特別的自己小心

 

我寫的明信片: (這邊有兩張沒收到。)

今天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七個夜晚。真捨不得!

Sala Deng BTS站的帕蓬夜市

一早去拜四面佛

或志問我說要不要在外面買花拜佛

我說NO。結果還是買了

來泰國就是要被騙 >”<

結果600B的花+蠟燭++金箔

後來拿掉木雕小象與小馬。才變500B

而且原本不買。阿媽還大聲兇我們

我們是俗辣。結果還是買了

結果。園區內花只要10B 20B 100B 300B

算了!我們買的是蘭花花圈

後來花了260B請兩個舞者跳舞還願

祈求我跟或志考上今年高普考

或志說 前幾天的象神&愛神&三頭象

那裡賣花的人比較好。才賣100B

 

這幾天寫的明信片

一起到Big C 3Fmailbox寄信

沒想到大張明信片要22B。小張要19B。價位還不一樣!

後來去health land按摩。因為紅豬與同事一同買券

有多兩張。而且網路上極推!

我們沒有預約等了45min

我跟或志同一間

胖胖說沒有很舒服。還要硬說舒服

今天頭部按摩。或志說頭髮又掉了好多根

上回是在安帕瓦遊船。風太大。

來曼谷八天七夜。按了四次。最舒服就是勝利紀念碑腳底按摩

最值得就是health land

帕蓬夜市做黑的。很多店的小姐排排坐

一堆皮條客手上拿著花名冊

夜市擠又不怎樣

不喜歡那環境。逛了20min就離開了

或志這幾天曬太陽。脖子脫皮!

曼谷這城市其實不錯!

有閒!還會再來逛逛!

曼谷BKK!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