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任小琳
呵呵~最近大家都在寫網誌耶~我也來湊一腳
恩 雖然說 之前都寫在本本上
但是...似乎電腦才是我天天碰的東西 呵呵~
 
老實說 網誌要寫些什麼呢
感情不能寫 太八卦了 呵呵....(看看我的忍功 可以到什麼時候 ccc...)
批評的 不能寫 會被人貼在BBS上....(某位同學的經驗)
.......限制好多唷~
有人說 網誌是要寫給別人看??? 每天寫日記...只是為了給別人看???
 
以前每個禮拜天晚上 都會寫e-mail給你
寫e-mail的同時 感覺就像是在寫自己的日記
謝謝你讓我之前有寫日記的習慣
只是今天的title 我用我自己的名字寫.....
希望你能幸福
 
常常在想 如何把SEX融入畫中 但又沒有情色的感覺
有時候去看美展 發現 有些人太強調SEX 利用電腦處理 感覺很假...受不了
其實可以表現的很漂亮~加點創意 色彩的變化 就會很美
最近去 北美館 看英國"龐克女王Vivienne Westwood"展 她把SEX和龐克風作融合
表現出自己的風格......恩 我還是搞不董 還是會有人覺得SEX很dirty
不能上大雅之堂 但是我覺得 要看自己對作品的詮釋
.....認識的男生朋友之中 他們有時都會畫裸體 不過都不借我看
真是的.....害羞??? 還是......=.=
跟美術系的男生 都大方方地聊
 
恩 有點想把網誌當成 創作靈感的地方.......
 
愛你的Jyl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