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遺傳 呼 整個就是爆了....
下午演練下禮拜的生化實驗考 最後一組做完 唉....
 
回家的時候 去中山站的衣蝶百貨拿 一個月前訂的戒指(好想它唷~明天就可以戴嚕 開心)
在開學的時候 去SOGO百貨 原本是要去看套裝的 結果意外買了個 玫瑰金的戒指
haha因為去年好友送我的"KISS KISS"銀戒指(Japan)  戴不到一年 就不見了心痛..>3<....
那天剛好晃去那 看看同款的戒指 好懷念唷 就瞥見隔壁的"Face"(Japan)的玫瑰金戒指
這不是我第一回看見它了 上回把銀戒拿去保養的時候 就在觀望了 只是 那天突然有點心動
(告訴你唷~最好不要買外面的便宜洗銀水 尤其是那種有染 藍色或是粉紅色的洗銀水
洗完之後 你的戒指就會變色了 淡淡的 還是看的出來 公館的首飾攤賣$50 火車站的光南印象中是
$25...而公館的首飾攤 之前有比過 這個攤 一百元 下個攤竟然要兩百九 差真多...明明就一樣的款
還看過一次 在公館賣的一條貝殼薄片的項鍊$450 在SOGO賣一千五 一模一樣...不過材質應該是會有差)
 
今天拿的是十月衣蝶百貨週年慶買的 原本那天的目標只是買牛仔褲 結果因為要修長度
所以店員就請我到處逛逛 過半個小時再來拿件 就在這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卻買了另個戒指 "ZOPPINI"(義大利)貴貴貴....
果然 這種東西 只會越買越貴 不會越買越便宜
以前只會想要變化多 卻不太會想 "質"的問題(我的小小首飾盒已經塞滿了 呵呵"")
現在都會好好照顧它們 因為第一個銀戒 發現磨損率太大了 即使我之後用了洗銀水 還是無法回到
之前買的光澤 我都有用布擦拭 不過還是一樣(SOGO的洗銀水是$360 油也是一樣價錢
但是因為太貴沒有買 而且KISS KISS的店員說 隨時都可以拿去保養 所以....)
不過真的很後悔去用那個便宜的洗銀水 害我的戒指凹槽裡面都是淡淡的藍色 好醜
 
"ZOPPINI"的戒指 我買的是 "醫療鋼" 適合那種對銀過敏的人
(我也懷疑 我戴銀的項鍊...胸前都怪怪的 現在除非為了搭衣服 或是穿民俗風 不然都很少在戴)
而且舊舊的 也看起來比較像古董 也比較有特色 (氣死人的藍藍洗銀水...碎碎念的我)
花一次錢 學一次乖  呼~
今天在去看的時候 我買的那一系列 已經不見了 她說 換到別家店去了
台北只有兩家 一家在衣蝶 另一家 會在十一月開的新誠品內專櫃販售(世貿附近)
網路上不接受訂單 而是要請店家向義大利廠商詢問
拿貨同時 又順便看了些項鍊和戒指 亮亮的 害我手又癢癢的 真的很喜歡那種有設計感的美美事物
店員說 我買的那款 不是很多人能接受 所以 只好換個地方賣
當初還以為 現在年輕人 應該都會比較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
不過...確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feeling
有一個手鍊 是可以自己拼裝 不過 一小個拼塊(1cm長) 至少要五百 如果是琉璃或是鑽
就會更貴 小小一塊 就要一千多 GOD~所以店員手上那條 就一萬五了 真是大手筆....
不過真的很有feeling 有自己的英文名字 而且戴著自己設計的東西 感覺超棒
(不過 有時候覺得 自己設計 而且好看美觀 我就會很開心 ....不管是多便宜.... 好久沒有這種東西了)
 
班上的男同學 看到我的戒指 會跟我說 "厚...叫男生送就好拉!!!"
可是我覺得 喜歡的東西 自己買就好了 要等男友 或是男生送 ....這樣會讓我等太久唷 呵呵
我覺得 還是自己存錢買 比較好 而且 發現 我的審美觀 有時候很奇怪(很多人這麼說 不過不會在意)
 
覺得喜歡最重要  就像是交男女朋友一樣 不一定是最美 最帥的 卻是自己心目中最棒的 最喜歡的
呵呵~希望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Mr. Right 希望大家也幸福唷!!!
 
回家路上算算 到目前花的戒指錢 可以買五個隨身碟了 蝦米~我想要的隨身碟 到現在還沒買
考完試 再說嚕~最近有物色到一個Bravo的隨身碟(中毒太深了~還是很愛Bravo<YEF>)
還有老弟的生日禮物 棉褲 .....又是一筆花費
 
小任
 
p.s 上回的留言  已經回覆  記得要去看唷~感謝你們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