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不過以後應該也沒空寫....haha)
 
今天去士林跟小羊拿了東西
就去YellowTed燙頭髮
過年了 我還以為會超多人(或許是因為我十一點 開門就去了 所以人不多)
想了一年的捲頭髮
終於今天燙了
之前都以為整理會超麻煩
今天聽完設計師講完 只要十到十五分鐘
其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以後應該是還好....
如果沒整理出門....應該就是豬阿婆了......
 
搞笑的是.....
設計師的助理 今天跟我說 要不要來個章魚燒
"章魚燒??"......
結果他在我頭上 用護頭髮的白白乳液 擠成網狀型....
然後 自言自語說 不好看不好看....畫隻烏龜好了.....
(有種被惡搞的感覺....還好我今天心情好......)
旁邊另一個助理 看不下去 說:你是在做蛋糕唷!
讓....無聊的燙頭髮 突然變得有趣起來.....
助理說: 你還蠻愛笑的咩....
me:對押~(不然你就死定了......)
助理說:平常男朋友都會哄你笑厚~
me: .....
 
回來的時候 在公館等車 花了十分鐘 快速買了一件衣服....
最近過年 應該沒時間買衣服了....過年回台南 應該也是吧......
不過 燙了頭髮 和現在的衣服 好像不太搭.....
 
回來的時候 任小琳還是要三八一下
自拍 還有 挖我妹來拍.....然後再去洗澡......
最近照相已經很收斂了....可是還是喜歡亂亂拍....
haha 最近身邊出現一位照相技術好的人 害我拿照相機出來 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一拿出來 就是要拍個一兩百才開心....或許 大部分的人覺得要拍就是要拍美
可是 比較喜歡拍照的過程 歡樂的感覺....享受那感覺.....
好險我妹習慣了....
 
照相   要收小腹 ....不過還是有些忘了 呵呵 ^^"
臉還是一樣胖胖的....
還有痘痘.....照相的時候最清楚......
眼睛...沒神....
果然 照相就很清楚.....難怪平常我戴硬式隱形眼鏡 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上回就是這樣 從教室走出來
助教說:剛剛上課在睡覺厚~
me:哪有......
 
眼睛撐大 撐大
 
農曆新年快到了....
在這祝 看板板的人 狗年旺旺來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