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社區7-11....
回來的時候.....
                                                                               
                                                                               
看到車裡面 有個人對我猛招手 猛招手 猛招手.....
想說 是不是認識的鄰居跟我打招呼....
所以 我退步回去看個清楚。.....
                                                                               
結果......
.
.
.
.
.
.
.
.
.
.
.
.
是一隻 超大的 拉布拉多 "狗尾巴"
                                                                               
車裡面的主人 看了我一下 ^^" <--白痴
                                                                               
--
今天社區市公所 有發手寫的春聯....拿了兩副
每年家裡的春聯 都是我在貼 從國小到現在 都是手寫的唷 
以前都會自己寫 這幾年 都拿市公所的 看情況
                                                                               
話說 鼠年的圖案....不知道要畫什麼
從狗年 就開始 每年都畫 當年生肖春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