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7

棗莊->大湖酒莊->麗舍民宿泡溫泉->飛牛牧場

 

隔天 我們在奶奶家吃完早飯才出門

洪媽媽說 因為以前人家早上都要做田 所以早餐都吃好

所以 早餐跟昨晚一樣豐盛 是吃煎餃 還有飯

(不太習慣早上吃飯 我還在飯裡加水變稀飯….被說 很奇怪 >3< )

吃得很飽 應該可以撐到下午一點都沒問題…..

奶奶家 是先買地 再蓋房子 蓋了一年 真的裡面的擺設和格局

我都好喜歡 果然….付出是有收穫的!美美的房子…..

 

就這樣 晚餐 早餐 住宿的前 都省了~

謝謝紅豬一家人熱情的招待 感謝!!!!!   <(_   _)>

也感謝阿丹計畫行程和訂票!!!! 辛苦兩位啦~~

 

先去奶奶家附近的棗莊之波斯菊田照相 擺出美美的pose XD

接著去 大湖酒莊 吃吃逛逛 買名產

因為我跟宛芸來過第二次 所以就在那邊等阿丹&紅豬大血拼

她們要買回去給同事吃…..非常的有戰鬥力 XD

 

這次跟上回來酒莊的差別是

門口左邊的大草莓 現在右邊多了個桐花雕像 不錯看!!!!

其他跟之前的都差不多 有再蓋新的房子就是了

原來那就是酒莊 我以為是活動中心 血拼名產的地方…..

特色:就是送人東西的好地方…..其他我覺得還好!

我吃了兩天的草莓香腸…..

(勝興車站的比較大 >//////< 價錢一樣  路人甲:白痴!)

因為是名產就吃….味道 草苺味沒有很重(不過香腸對身體不好 少吃為妙!)

這次吃了草莓貢丸….粉紅色的貢丸 草苺味 有種新奇感~

 

因為老媽有四張麗舍溫泉民宿的戶外泡湯券

因有五人 所以每個人再出$40 不限時間….

有四種溫度 還有水柱spa 

蒸氣室(好可怕!感覺自己要熟了….待一分鐘就出來了)

開開心心玩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是洗完澡 太舒服….. 一整個想睡覺…..

 

最後來到 飛牛牧場….

途中因為走錯路 繞了個ㄈ字型 騎車騎到屁股快爛

不過也因為這樣 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稻田景色….也是有收穫啦 ^^”

阿丹在後座都快睡著了…..果真騎太久…..

 

飛牛牧場 有牛 可以跟民眾互動 ….

對了!還有一個 看不到頭的豬 因為太愛吃了 整個頭都塞進去了 ORZ

除了我以外 四個人都很開心跟動物互動

不知道是想睡覺 還是….泡溫泉太舒服了 不想動 ^^”

 

阿丹和紅豬在草地上 比賽賽跑…..阿丹唷~跑起來很好笑 XD

那裡可以花一百塊與小羊互動 餵奶

因為太花時間 所以就跑去跟別人的 玩玩抱抱照相….

不過有些遊客抓小羊 真的有點太粗魯了 = =”

 

飛牛牧場結束後….飛奔回三義還車

因為時間相當的趕….

我們照著指標 可是越騎越怪 上山又下山 又上山…..

(有一家餅行 x福餅行 到處都有指標 照著就可以去三義嚕!!!)

除了我們這部 另外兩部都快沒油了

很怕半途在路上 要下來推車 如果這樣就冏了

因為阿丹已經先買好回程的國光客運

所以要趕在六點半左右回到三義坐區間車到苗栗

呼呼 幸好有趕上

可是區間車竟然delay十五分鐘(之前還很慶幸提早到車站)

到苗栗車站只剩下不到五分鐘 客運就要開走了

一下火車 一路狂奔…..幸好有趕上

阿丹繼續去台中找朋友玩

鱉要回成大上課

我跟紅豬.宛芸搭客運回台北

一路上 我跟紅豬 真的睡死了…..真的是屬豬的沒錯 XD

宛芸 一路上很high 睡不著 ~~

 

這趟旅行很愉快

大家說 下次聚會 不要吃飯好了 都出去踏青!

因為吃飯之後逛街 不然就回家很無聊….

 

希望能實現啦 XD

 

<2008 April 苗栗兩天一夜國小行   完畢!!!!!>

 

等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