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東吳回來 實驗室果然一片混亂...
晚上碰到小臻臻...
                                                                               
回到家  看到桌上的明信片
OS:好快唷....7/1從香港寄 7/4台灣就收到嚕 !!! (大概台幣9.6郵票=2.4港幣)
疑....怎麼多了一張
                                                                               
哈....是orange寄來的 好驚喜唷
結果 驚喜的是我....
                                                                               
6/30那天晚上 我們從蘭桂坊回來 整個好累
不過還是寫了幾張明信片 整理行李 到凌晨四點
之前還想說 給橘子一點驚喜 因為我在台灣辦港簽時 有orange的住家地址
還想說 要偷偷的呢 xD 好怕她發現
我還白痴的問 你喜歡哪張
當她說 要寄同一張給自己時 我整個是驚到了....因為我已經寫好了
好險被我阻止了........
                                                                               
今天接到橘子的明信片 真的很驚喜
原來 我行李箱上面有我家的英文地址....
我還一直想不起來 為什麼你有我們家的英文住址 ^^"
通過電話 我才豁然開朗.....
果然橘子比較聰明 xD
不過也真是巧...我們都有寫給對方....
                                                                               
希望以後有機會 我們還可以一起去自助
去看看世界多漂亮 :)

                                                                               
謝謝你唷 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雖然大家說 我去香港好像多災多難
不過我覺得 那是種學習
美好快樂的印象 比災難經驗多好多好多....
好棒的回憶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