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晚上要打坐
所以傍晚跟大胖鼠一起吃飯
原本要在他家附近吃魷魚羹(我嘴饞想吃)
可是 走著走著 經過傳說中好吃 蛋包飯的鐵皮屋
那是兩層鐵皮屋 沒有店名
或志說 是在昆明街與XX街 交叉口
在FOOD版 評價兩極
因為這家都要晚上六點才開
今天很幸運可以吃 所以就臨時改計劃 吃這個
點了 關東煮 蛋包飯 還有兩盤壽司 & 蘋果西打
壽司很粗糙 很台式 有點失望
蛋包飯 或志說以前比較好吃
總之 一個很台式的日式料理
我沒有吃海鮮跟生魚片
我們吃的差不多時 倒是很多人在排隊
還是不懂 好吃在哪....
總之 下次不會來吃了
 
今早是瓦力的第一天上映
很多小小的笑點 環保議題 做得不錯
宅宅把妹好害羞唷 呵呵~~
之前或志說 要把大家變成米其林 在地上不能動
今天在瓦力片中竟然看到 有種噁心的感覺 滾來滾去 擠在一團
其他 就等大家去看了 不多說~~~
                                                                               
之後 因為看電影是大胖鼠出 所以中餐我請
突然看到美觀園 以前曾經要吃 但因人太多作罷
原本要去萬年樓下吃 我弟推薦的 俗夠大碗的"金園排骨"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
早知道吃金園就好了
在美觀園 點了 鰻魚飯 豬肉蓋飯 燒肉串 還有一碗蛤蠣湯
蛤蠣湯 每個蛤蠣都胖胖的 很大 很不錯吃
而飯類 飯都太多 吃不完
燒肉串 後來我跟或志吃不完也打包回家 當晚餐
這樣吃一頓 就花了NT450
我不是要省錢咪 = =
                                                                               
我:美觀園  好吃咪?
或:不好吃
我:吼 你點的燒肉串 都沒吃完
或:我以為你很餓
我:ORZ
鰻魚飯 吃太多 有點膩
小姐服務很好 茶隨時幫我們加 而且髒盤子都會收
只是今天櫃檯小姐們互相在吵架 我們聽得有點清楚 ^^"
好像是全部人 不爽一個人
                                                                               
呼呼 好險今天發票 中了三張NT200 把這些錢 補了回來
天呀 還要撐到月底 @-@"
                                                                               
總之....這兩家 以後應該都不會去光顧了
美觀園...也許以後會去吧....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