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7DSC00308DSC00309DSC00311
 
昨天去吃了coldstone 今天去吃築地GINDACO
每次做完實驗 都會拉大胖鼠出來陪我吃東西 他順便吃晚餐
感覺很順便....不過 呵呵 如果他不出來 就可以在家省錢煮麵來吃(謝謝大胖鼠 熱情相陪 >/////< )
 
因為大胖鼠家附近開了一家築地GINDACO
章魚燒八個 $120~140 三種口味
麵類    $110~140    三種口味
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銀麵 我覺得跟普通的差不多 好貴>"<
章魚燒裡面料很實在 超級燙 害我張大口 呼呼~喊燙
因為吃到一半 才想到要照相 所以看起來 沒有很好看(有個還被我咬了一半 XD)
 
因為我先到 一上去 超級奇怪的氣氛
周圍除了一對是台灣人 其他都是日本人 重點是這些人還都不認識
因為是日本的店面 所以日本朋友都來捧場咪???
還是在日本很出名?(昨天在忠孝SOGO B1 也看到一家)台北似乎只有四家....
不過大胖鼠說太貴了.....吃吃就好  
 
章魚燒.....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不錯吃 ^o^
--
禮拜一 去通化夜市
禮拜二 吃coldstone
禮拜三 吃築地GINDACO
嗯......要節制點 我的肥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