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因為又收到包裹了 科科~
2008最後一天 收到一個超級大包裹
話說 昨天收到 future的試用品保裹 我還以為是中大獎 ^^" <--因為大太盒了
                                                                               
今天收到的包裹
參加的活動: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kose/vote.php
我自己都忘了我參加這個  哈~
查了一下抽獎板....才知道
                                                                               
好幸運唷! 我抽中"親友轉寄回饋獎" 總共只有十名耶
我既然是其中之一 真是太太太太太感謝抽獎板了
最近運氣很好....這樣我會不會把2009年的運氣都用完了 囧
                                                                               
抽到 保溼收斂水 200ml
         噴霧式         60ml
         市價:NT 1130
                                                   
                            
我每次回家看到包裹 總是都已經被拆過....
我媽應該覺得 怎麼常常有我的掛號 XD
                                                                               
沒辦法 就是愛抽獎 就是愛抽獎板(PTT  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