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國小同學去吃花雕雞@市民店
今天跟或志家慶祝母親節 吃紅屋牛排@敦化站
這兩天好像吃太好了 (os:不是要減肥嗎 >3<)肥肥的肚子 冏
                                                                               
花雕雞 是因為走著走著 三個人說好想吃 就跑進去了 xD
服務態度很好!每個店員都好HIGH!
因為我們這團裡有比較節省的人 所以看菜單很久 (拿起手機在算錢)
主任可能因為這樣 特地"招待"給我們一壺酸梅汁($120)
感覺我們很奧客 xDDDD
並且很親切地幫我們照相。。。
                                                                               
花雕雞不錯吃 有點鹹(真的需要叫飲料)
但是吃不太飽 因為有點貴 XD (我們點不多啦~)
昨天五個人吃 $314/1人
                                                                               
期待很久的花雕雞。竟然是這麼意外吃到。真是開心!
後來跑到東區地下街看丹妹妹 澳洲打工的照片。。。
                                                                               
=====================
今天下午或志打給我 "我媽問你要不要去吃紅屋"
哈~ 謝謝或胖胖請客!!!!
因為以前就聽說 紅屋很有名
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
我點了海鮮總匯$850(未加服務費)<--找了個便宜的 有沒有良心 xD
有魚.大蝦.干貝 後兩者我都很喜歡 很好吃!
還沒吃正餐 前菜就有點飽了
                                                                               
老實說....我的嘴巴吃不出來 哈 或志也是一樣。
好像貴的東西到我肚子裡。。。都。。。。 XDDD
有趣的是 竟然有水果耶 好神奇唷!
第一次吃西餐飯後 我以為就只有飲料與點心
沒想到紅屋還有水果可以吃耶。。。
                                                                               
因為量真的太多
結果剩一些都打包回家
忘記說了!用消費券可以九折唷!(只要用一張就可以啦~) 賺到!
                                                                               
餐的內容 就不描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