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聞】Ice Queen冰淇淋樣氨基酸美容皂/濃情巧克力
頭一次看到美妝產品外包裝這麼可愛討喜,加上我平常就有用去角質產品,因此索取試用。這項產品有十種口味,每個口味都有不同的功用,我拿的是-濃情巧克力,具有角質、抗氧化功能,塗抹在臉上,巧克力味撲鼻而來,新鮮有趣,搓起來泡泡很細緻,不僅如此,顆粒摩擦不刺激、不痛,整體評價非常好。對於外包裝像冰淇淋盒,就會讓女孩子愛不釋手,非常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對於DM上的口味也躍躍欲試。


DSCF3645.JPG  DSCF3650.JPG


【伊莉菲兒】Q10金鑽面膜
Q10面膜近幾年來非常火紅,報章雜誌內很多美容產品都含有Q10,因此好奇索取試用。Q10金鑽面膜很貼心,在下巴的地方有作剪裁,讓敷的人能夠調整並符貼臉部。敷完後,皮膚有美白的感覺,而且有光澤,老妹說我臉上的痘痘,也不那麼紅腫,摸起來滑嫩有彈性。此面膜不僅有Q10,還有玻尿酸、小黃瓜,而台灣製面膜也讓我使用安心放心。

DSCF3575.JPG 

【沛美醫學美容網】CHORUS珍珠無瑕面膜(珍珠粉)
這家面膜我非常喜歡,因為效果不錯,一連串索取試用,嘗試不同功能的面膜功效。此面膜含有維他命B5、蘆薈、海藻、珍珠萃取液,一整個滋養肌膚。因為不知道另片粉紅色的面膜是作什麼用的,所以我跟老妹,一人一片(哈),精華液非常多,還可以從包裝袋內倒出不少來,每滴都是精華不能浪費(笑),每週兩至三次的面膜,皮膚真的會水嫩!水嫩!


DSCF3648.JPG 

【蒂薇拉】玫瑰蜂王乳洗顏霜
看到「玫瑰」、「蜂王乳」字樣,感覺好高級,加上很多人試用,評價都很不錯,所以也來索取試用。在使用時,因為是在小盒子裡加上它是硬的,要用手沾水不停地來回,而且卡在指尖,挖取有點麻煩,如果產品能附小刮杓會更好,我跟老妹討論說,如果把它做成洗面肥皂,會不會讓使用更方便。我喜歡它洗完不澀的感覺,鹼性不強,不傷皮膚,雖然泡泡不多,但是能深層清潔肌膚,加上它是玫瑰香味,又大大加分!

 


DSCF3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