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bplus】銀離子制菌棒-3c清潔

 

我覺得這個非常好用--銀離子制菌棒,手機天天在用,

我們常常東摸西摸然後就摸手機,吃食物忘記洗手,

常常病菌就靠手機傳播,吃進我們的肚子裡。

我們家平常就有在清手機的習慣,而用的是『酒精』,

但是往往在家就很懶得動(),而Swabplus的貼心設計,

讓我們即使在外面活動,小小一根棉花棒一折,就可以快速擦拭手機,

不僅讓手機煥然一新,也變得乾淨,而且還香香的呢!

(老媽說:原來我手機可以這麼乾淨~)

話說我拿到這個試用品,都把我們家每個人的手機都擦了一遍,

01.jpg

【Swabplus】美人棒–眼妝卸除修正

我雖然不常常化妝,但是一有聚會,或是出外踏青就會化妝,

不喜歡化妝其實也是因為卸妝很麻煩,卸不乾淨,臉上就會長痘痘。

以前逛屈臣氏時就有發現這產品,感覺很新鮮,很想買回來試試看,

但每次看到價錢時,手就會不自主地收回來,而Umore這次有產品試用,

真的是很開心!所以一口氣拿回來四種不同功能的神奇棉花棒來使用。

這款『眼妝卸除修正』卸很乾淨,眼影與眼線效果都很不錯!很適合化妝

畫錯,可以立即修正重畫,趕時間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的了^o^

男友的妹妹用了也很推薦呢~

DSC00708.JPGDSC00719.JPG

【Swabplus】美人棒–睫毛膏卸除修正

這是我拿了四樣Swabplus試用品中的其中一樣,其實我是最期待這個的功效,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用,卸不乾淨。平常在街上看到年輕妹妹們都很愛上睫毛膏,但是其實我不喜歡睫毛膏黏黏的感覺,加上不好卸,又卸不乾淨,眼睛容易過敏不舒服,所以很少使用。我用了兩種睫毛膏,左右眼使用不同牌子睫毛膏,發現濃稠的睫毛膏(防水的)幾乎卸不下來,沒有任何作用,而另一款睫毛膏則是輕易卸下,所以其實是針對不同性質的睫毛膏,效果就會差很多,當然消費者買產品,還是會希望能所有牌子的睫毛膏都可以卸,這樣才會方便又划算。

DSC00720.JPG

Swabplus】美人棒-唇部面膜

最後分享我拿的最後Swabplus試用品-美人棒之唇部面膜,冬天我都有擦護唇膏的習慣,夏天較少,但是竟然有試用品,又激起我試用新產品的樂趣()。普通的護唇膏,表面積大,必須小心翼翼才可以塗得好,而此款棉花棒方便塗抹,每個小角落都可以保護到,感覺很不錯!而且發現其實量很多,擦完嘴唇,還可以把剩下的塗在指緣上,不浪費,護唇又護手,一舉兩得!每天這樣擦,我的嘴唇就可以嫩嫩的,男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害羞)

DSC00726.JPGDSC00718.JPG 

連男朋友妹妹的也一起來玩()。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